小桢小桢返璞归真

别往下翻了都是黑历史,不要公开处刑我5555

|全职高手|君子之交(一)|王喻|

*有原创人物出现预警

————————————————————————————

  The friendship between gentlemen is like a cup of tea.
  君子之交淡如水。
  

  G市的天气确实是一年四季都像在夏天一样。已经到了差不多该过年的时候 ,其他战队都得要靠烤暖炉开空调维持生命,只有蓝雨上下还穿着短袖四处撒欢。
  喻文州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扯着领口喊热,来电显示是王杰希。其实不用看名字,那串号码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喂?”
  “我到G市了。”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刚下飞机。”
  “嗯。”喻文州好像并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反应,他知道王杰希一定会来,只是时间早晚他无法预料。
  “要不要我开车去接你?”他问。
  “不用。”王杰希似乎笑了一下,“你陪他就行,别影响他之后的比赛状态。”
  黄少天重感冒,整个荣耀电jing圈人尽皆知。前段时间G市的温度居然下降到了前所未有的低,几乎所有人都以为G市要宣布入冬成功的时候,太阳又一次笑嘿嘿地突破重重障碍杀了一个措手不及。
  ……你们G市还真是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啊。
  太阳公公继续发光发热,裹在羽绒服里的剑圣大大第一个打起了喷嚏。大概是老天爷要给一个对着和蔼可亲的金色太阳竖起中指大骂“Fuck”的人一个惩罚,拒绝光顾医院的某黄姓青年拖成了高烧加重感冒。
  其实黄少天也是作,非要第一个吃螃蟹迫不及待地穿上羽绒服感受冬季的温暖,不然哪会直接受不了寒热温差搞得自己要死不活。也还好是临近过年联盟放假,否则就真的好玩了。然而剑圣从此过上了被蓝雨内部强制裹被子的苦命日子,原因是因为医生说多出点汗。
  这个简单,徐景熙说,还能打发时间找找乐子。

  “好。”喻文州刚挂下通话,黄少天的嘶吼就开始响彻人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救救我快点快点快点我要死了!!小卢这个小混蛋要捂死我我他妈要热炸了你放我出来透透气我都有痱子了!!”
  徐景熙坐在电脑前看热闹,郑轩和卢瀚文一起把黄少天死死摁在沙发上压住被子,整个训练室都回荡着猪被杀般的惨叫。
  “小卢别闹了。”喻文州转过身,“少天,嗓子哑了就别说话,小心好不回来。”
  喻文州的话威慑力还是挺大,至少黄少天成功从魔爪中挣脱了出来。
  “对了队长刚刚那是谁啊我都要死了你居然不管我理都不理我??我要被叶修那个王八蛋嘲笑死了好烦好烦好烦我一定要打爆他!”黄少天咬牙切齿冲他比划,“到底谁啊?”
  喻文州放下手机:“王杰希。”顿了一下又道,“待会他会过来,晚上可能会住在这儿。”
  “What the fuck他为什么要跑我们这儿来我们是死敌诶他怎么不按常理出牌肯定是心怀不轨对吧对吧!我靠过年居然要迎接死对头的队长?”
  “G市可是蓝雨的地盘,王前辈要是出什么事就不好了。”卢瀚文接他一句,毕竟叶修在Q市发生的事情大家还历历在目,哪家战队都有几个脑残粉。
  “呵呵。”黄少天竖起中指瞟了喻文州一眼。
 
 
  王杰希买了些东西去蓝雨,G市交通堵,他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来了?”喻文州听见敲门声。
  “嗯。”他提着东西倒是有几分风尘仆仆的意味。
  等放下这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屁股落在沙发上,喻文州给他递了一杯热水,卢瀚文坐在他身边,手已经按捺不住几次三番想要打开看看到底是什么。
  他估计是烤鸭,从b市带过来的那种。
  “下午好啊,王队。”徐景熙拿起遥控器想把温度调低几度,突然想起来屋里还有黄少天这么个人,犹豫后又把遥控器放下,“那个别穿太多,坐会就凉快了,黄少病着空调也不敢开低了,屋里还是挺暖和的。”
  王杰希已经解开了外套,他没穿队服,毕竟微草那团绿色在G市的确太辣眼了,到了蓝雨俱乐部就更像一朵奇葩。其实就面前这几个蓝雨的主心骨队服基本也没穿整齐过,卢瀚文的系在腰间,郑轩把袖子撸得老高,徐景熙要好些披在身上意思意思,宋晓可能回家过年去了,没在蓝雨——至于黄少天压根就没穿队服,也只有喻文州上下工工整整,连拉链都拉得端庄。
  端庄。
  “没事,黄副队的病还是早点好起来好些。”王杰希点点头表示理解,徐景熙也不再说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副队!!”卢瀚文突然笑炸了一样发出笑声,黄少天的面色居然能红里透黑几分。
  “小卢你丫的闭嘴闭嘴我明明就是副队长这么叫不行吗?”
  黄少天作势要打,徐景熙在喻文州授意下一把把人拽回来继续砸沙发上,接着朝王杰希笑了笑:
  “王队你别介意,我们习惯了叫黄少,这么一声还怪不习惯的。”
  卢瀚文继续笑嘻嘻地扯黄少天头发,整个蓝雨打打闹闹成一派。

————————————————————————————

lof已经丧心病狂到连jing都是敏感字了。电jing的jing。冷漠。惆怅。我好痛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