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桢小桢返璞归真

别往下翻了都是黑历史,不要公开处刑我5555

|王者荣耀|周庄|周瑜x庄周|甜与正直♂真的很正直清白

  庄周嗜睡,周瑜从第一次见他就知道。那时候庄周缩在草丛里,昏昏沉沉就要从鲲身上掉下来了,周瑜眼疾手快接了他一把,庄周才如梦惊醒一样重新坐直。
  “谢谢……”庄周抬头看了他一眼,身后长出了一只大蝴蝶。

  周瑜善战,庄周骑着鲲跟在他身后,鲲跑得特别快,庄周走走停停才能和周瑜保持在一条线上。
  周瑜的不死鸟偶尔跑出来炸一炸,一口咬住对面的人,庄周就算着时间放三只小蝴蝶,对面跑都跑不赢。
  但庄周从来只用小蝴蝶和小水圈,打不赢拉着周瑜就骑鲲跑。周瑜坐在鲲的背上百无聊赖,杵着头问身前的庄周为什么不用其他的招式呢?
  庄周顿了一下,往后一到就倒在周瑜身上睡过去了,闭着眼睛一句话也不说。
  鲲在身下愤怒地甩着尾巴发出无声的抗议,周瑜哭笑不得把庄周扶稳,没注意到庄周有些颤动的眼皮。

  小乔扇着扇子和孙尚香嗑瓜子,李白默默地倒了二两白酒从兜里摸出了一把花生米,吧唧吧唧嚼着就长出了两只狐狸耳朵,孙尚香差点一炮轰了上去。
  对面的扁鹊突然从草堆里冒了出来,对着庄周就砸了一瓶药水,绿了吧唧把鲲迷得昏昏沉沉像爬一样。韩信突然跟着滚出来麻溜地抢走了庄周的鲲,鲲扑腾个不停抡了韩信好几个耳光。
  庄周没了鲲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放完小蝴蝶和水圈看着跑不过扁鹊,扁鹊于是上来就架住庄周的手臂要把庄周带走。
  漫天的流星突然降下来,砸得扁鹊满脸懵逼当场晕在原地,周瑜冲上来就去抢韩信手里的鲲,不死鸟扑扑地合着从地上炸出来的火团狠狠地干了韩信一架,李白摇摇晃晃暗搓搓地倒了一壶酒上去,狐狸尾巴一晃一晃的。
  李白老早就在后面放了个虚影,麻溜地滚了回去。周瑜抢完鲲就跑,和庄周一起坐在鲲背上,鲲这回跑得比谁都快,那边的后羿眼见周瑜跑出来射程范围气得直跺脚。
  
  大小姐和小乔姗姗来迟,风把后羿韩信卷得上了天,孙尚香跟着就对着两个人轰出了一片。
  庄周骑着鲲和周瑜跟了上来,这时候满脸怒气跑到扁鹊身前,一点瞌睡劲儿都找不到:
  “你还迷我!你还想让韩信抢我的鲲!”鲲甩着尾巴就呼上了扁鹊的脸,“鲲,咬他!咬他!”
  周瑜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庄周,头发被小乔的风吹得全部散开,露出一直被遮住的眼睛,眼尾的红晕悄悄上挑,神采奕奕的模样从来没有过。
  
  周瑜揉了揉鲲,鲲扭着身子没理他,小乔从后面跑上来拉着周瑜的衣袖转头冲旁边叫了一声。
  “尚香姐姐!”小乔又扯了扯周瑜,“周瑜哥哥我们来烤鲲吃吧!”
  “……”周瑜摸了摸小乔的头,孙尚香安静地坐在一边的石头上把小乔拽了回去。
  “小乔乖,去找你尚香姐姐玩。”周瑜蹲下来暗暗把鲲挡在身后。
  周瑜的侧脸非常好看,酒红色的头发和他掌心的火焰一样让人移不开眼,小乔特别可爱,风过燎原。
  远处的庄周看着周瑜,悄悄地问李白要了一壶酒抿了一口。
  辣的,又苦。
  
  那天周瑜落了单,对面扁鹊韩信后羿追着要把周瑜打死,周瑜的速度越来越慢,很快就重伤连跑都跑不动。
  周瑜倒在地上,眼前一片模糊,恍惚间他好像看见有一团蓝色向他疾驰而来,三只小蝴蝶刚好一人一只。后羿对着周瑜射出了最后一箭,庄周瞪大了眼扑上去就挡了下来,总算保住了周瑜最后一口气,拉着人就往回跑。
  他随身带了药,周瑜一下清醒了不少,眼尾余光突然瞥到什么:
  “小心!!”
  安琪拉瞄准了庄周的鲲,扑面的热风转瞬就逼近了他们的身后。
  水圈的波纹漾开了一层又一层,鲲的速度立刻又快上了不少,庄周硬接下了安琪拉的子弹,好在他和周瑜身后的蝶翼都已经徐徐展开。庄周咬了咬牙拼命地朝前面跑,孙尚香带着小乔已经出现在了不远处,李白举着剑叫了一声“大河之剑天上来!”冲进了战场。
  庄周喘着粗气又放出三只小蝴蝶,只能带着周瑜小心翼翼地躲在草丛,好在孙尚香他们都够靠谱,被小蝴蝶打中的四个人几乎无法移动,一波下去孙尚香占据了优势。
  剩下三个人被打到集中的时候,天上毫无征兆地下起了火雨,紧接着脚下的土地开始崩塌,火焰包裹了三个人全身。
  庄周扭头看着身后的周瑜,突然被人一把拉进怀里,抬头正对上周瑜带着笑的眼睛。
  后边靠着人温热的胸膛,周瑜把下巴搁在他额头上,伸手揉了下庄周红透了的耳朵尖低声问他:
  “为什么不早点用它呢?”
  “因为……因为这样你就会和我一起化蝶呀。”庄周愣愣地答他,偷偷又看了眼在前线和孙尚香一起杀人如麻的小乔。结果听见周瑜在背后笑了出来:
  “这回别睡了,小心又从鲲上掉下去,我可没力气再接住你。”
  
  前线众人:夭寿啦火烧眉毛啦妈的死给还秀什么恩爱!!!!
  小乔:尚香姐姐我们去烤鲲吧你生火!!!!
  李白:来二两二锅头!!!!
  
  扁鹊:
━━━━━┒
┓┏┓┏┓┃
┛┗┛┗┛┃ 庄周!
┓┏┓┏┓┃ 庄周!
┛┗┛┗┛┃ 庄周你回来啊庄周!
┓┏┓┏┓┃ 庄周你看我一眼啊!
┛┗┛┗┛┃\○/
┓┏┓┏┓┃ /
┛┗┛┗┛┃ノ)
┓┏┓┏┓┃
┛┗┛┗┛┃
┓┏┓┏┓┃
┛┗┛┗┛┃
┓┏┓┏┓┃
┛┗┛┗┛┃
┓┏┓┏┓┃
┛┗┛┗┛┃
┓┏┓┏┓┃
┃┃┃┃┃┃
┻┻┻┻┻┻
  庄周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周瑜。
  周瑜要求打完了与庄周亲亲抱抱滚上床,于是对你放出了一只不死鸟。
  庄周拒绝和周瑜亲亲,于是骑上鲲就跑。
  周瑜,并追不上庄周。
  
  
  于是叫来了韩信抢鲲。
  
  

快……快扶我去周瑜哥哥床上……▕(:▒▒▒
不对,我要死在春哥哥的床上……别叫我
月歌同人有没有人想看啊▕(:▒▒▒▏我还是填坑吧。
睡不着,就是睡不zhuo
我不管,狐狸李白就是要有尾巴,毛茸茸的,一摸一抖,和耳朵一起晃,就是有▕(:▒▒▒▏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