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桢小桢返璞归真

别往下翻了都是黑历史,不要公开处刑我5555

|全职高手|日臻完满(三)|黑道paro||楚苏喻黄|

  “老顾客我给打折。”楚云秀露出八颗牙齿迎接上门的贵客,“里边儿请怎么样?”她走在前面带着身后的人进入另一个房间,“可欣,倒水。”
  “弄得跟妓院似的什么玩意儿,楚局长你今儿走桃花运了啊?”刘小别憋不住自己的嘴,“笑得跟朵花儿似的。”
  “我走财运。”楚云秀也不生气跟着笑起来,“看见大红纸跟在我身后当然高兴。”
  “我们要是谈不成呢……”刘小别还想说什么,他被高英杰拽住,抬头看见王杰希望了他一眼。
  ……算了
  他咽了口口水。
  我们要是支票呢?银行卡也有可能对吧;转账……自己还是少说两句哪凉快哪待着好点。
  头儿挺有钱的给你一箱外币那也是说不准,说不定还是绿的呢。
  刘小别撇了撇嘴坐在王杰希的身后,翘起腿当作漫不经心打量楚云秀的这间谈生意的办公室。
  “怎么,一口价买断?”楚云秀双手交握在一起撑在桌上。
  “八百万。”王杰希笑笑。
  “……”她皱眉仔细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不嫌低?”
  “我们比谁都清楚。”王杰希这样回答她,“最没资格和最有资格跟你讲价的人,都是我。我相信楚局长是个聪明人。”
  的确是这样。最迫不及待要烟雨手上消息的,除了蓝雨就是微草,喻文州和王杰希不论是谁都一定会尽力压缩这价格。
  而很显然楚云秀有私心,烟雨的实力是不够,但她很乐意看见蓝雨和微草两败俱伤的样子,这锅汤,要越浑才越好。
  姜果然还是得老的辣,他们不管是哪一个人心都脏。
  “所以我才最讨厌和你们这群人做生意了啊……”她起身像是感慨了一句,然后伸出手来,“合作愉快。”
  “彼此彼此。”王杰希回握她的手。
  “对了我的合作伙伴,我这儿还有个顺水人情。”她拿过舒可欣手里的东西,“一驾洗得干干净净的客机。”
  王杰希看了她一眼,楚云秀笑得像只狐狸。
  “旅行愉快。”她把东西递给他。
  

  “你说什么?”喻文州沉下眸色看着宋晓。
  烟雨已经撤下关于蓝雨的这条情报。
这代表消息已经失效,或者已经被人买断。黄少天才离开不久,只要不是个傻子都知道这个时候正关键,烟雨当然没有理由收回这条即将钓上大鱼的长竿——那剩下的理由就只有一个,这条情报已经被人买断。
  “微草……这次王杰希的速度快得有些反常啊。”喻文州低下头沉思,“叫所有的人准备好,随时准备对微草开火。”
  “这次没有确切的证据说明是微草做的。”宋晓甩了甩自己的手,“我们的人说王杰希让高英杰和刘小别进了办公室就没出去过。”
  喻文州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的黑板,王杰希的照片和楚云秀之间用粉笔画着两条白线。磁铁牢牢吸附在黑板上把照片压制住,喻文州突然看到苏沐橙的脸。
  叶修和王杰希之间被连接,而苏沐橙下方的线条蜿蜒向楚云秀和叶修两人。
  “……”他用笔圈出苏沐橙的照片,“最近注意一下兴欣的动向。”
  “微草和兴欣一起……”郑轩坐在会议桌上顺手摸过手边的一份记录,这上面批注着各家势力的详细情况,“压力山大啊。”
  “通知少天,让他凡事多小心。”喻文州把粉笔扔回盒子里。

  私人的飞机从不需要担心晚点,当然前提是没有点背到遇上大风大浪砸大冰雹子,比如说像差点死在突发雷雨下的张佳乐一样。黄少天只花了三个多小时就降临在这个国度的边缘——一个一迈腿儿就只能让条子对着自己干瞪眼的地方。
  休息一个晚上养足精神,明天和国外的势力接头,只要把军火安全带回国,剩下的事情喻文州自会处理。毕竟站在自己的地盘上。
  这件事其实很简单,如果没有烟雨插手的话。
  但愿一切提心吊胆都只是杞人忧天。
  阳光穿过三月的风布洒在粗糙的地面上,细碎的光斑令人心情愉悦。来来往往有陌生的面孔擦肩而过,异国的风情充满了迷人的气息,就像喻文州水红色的唇一样布满氤氲的光泽。
  黄少天的目的地显然不在这里,约定好的地方要偏僻得多,不过他倒不介意趁时间还早溜达溜达感受一下新鲜的空气。
  分针动得很快,先一步抵达的是黄少天。迟到不是讨喜的行为,这点事情他还是知道的。
  不过似乎对方并没有露面的意思,面前皮箱上的纸条说明了这一切:
  “Good morning,my friends.”毫无诚意的问候。
  把剩下的钱放在垃圾箱里,会有人带走。这里的黑帮并不乐意直接出现,像是对自己的合作伙伴还保持着不信任。
  胆子够大。
  黄少天咂咂嘴。虽然挺想破口大骂几句不过好像只有空气会听他的妙语连珠,这看起来只会让他自己像个傻逼。卢瀚文在这条几乎算荒无人烟的小街外面和其他人等待黄少天出来,他琢磨了下怎么搬动面前的箱子,最后还是给卢瀚文打了个电话。
  “喂小卢小卢小卢快进来东西多我顺便验个货这群人脑子有毛病,好歹是禁品扔这儿居然就跑了妈的我一个人一次扛不过来带人进来……”
  “我靠黄少你能不能挑重点说!!”简直是轰炸卢瀚文幼小的心灵,小剑圣开始咆哮起来,“我的耳朵要炸了黄少你是不是故意的我马上进来总有一天你会感受到被别人直接轰炸的感觉求求你别一接通就吼……”
  而黄少天的确等来了轰炸。
  肉体上。
  黄少天的反应很快,从躲开到抽出自己的利剑不过是因为仓促而略微显得有些狼狈,妖刀的威名绝非只是出于好听。漆黑的枪口突然对准太阳穴,那里有人体最脆弱的神经。
  枪上过膛,听声响就能听出来,对方似乎目标明确。
  枪声突兀响起。
  

  

评论

热度(28)